舉辦活動:『踢走貧窮 – 進軍里約2010 無家者世界盃』
活動團體:無家者世界盃
活動日期:2010年7月17日 – 18日
活動地點:

『無家者世界盃』自2003年起每年一度專為無家者而設的國際足球比賽,香港自2005年開始派隊參賽,至今已是第六年。一群志同道合,來自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及和富社會企業的社工、足球教練及企業伙伴於每年組織港隊,曾分別赴英國、非洲及澳洲的大城市應戰。經歷各項訓練和參與世界盃賽之後,效果斐然重拾信心建立自我,更藉足球運動作激勵手法,提供一次改變生命的機會。據調查在比賽後的一年間,超過七成參賽者的生活會出現顯著改變,包括重返校園、重新工作、戒酒、戒毒或者與家人和好等等。

促進教育基金會副主席陳惠人先生,率領促進教育基金隊於2010年7月17及18日參與『踢走貧窮 – 巴西2010 無家者世界盃香港區慈善賽』,賽事當日天公造美,陽光普照,促進教育基金隊各隊員竭盡所能,從二十隊精英球隊中,通過兩天循環賽事勇奪總亞軍。是次球賽不但能推廣足球運動,更為受惠機構籌得善款經費,於9月遠赴巴西里約熱內盧參加無家者世界盃賽,與六十四隊參賽國家角逐,希望能為香港爭光。